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2008/12/8單獨會主

經文進度:約翰二書 但以理書第一章
上帝愛你,期待與你有個親密的關係。
每天都要和你溝通,你能夠跟著以下的步驟來聆聽並回應上帝的聲音:
1. 預心靈:祈禱,求上帝向我顯明祂的話語
2. 經與默想:
關於上帝:祂是誰?祂是怎樣的神?祂作了什麼事?
關於我:我是誰?上帝如何看我?
3. 回上帝:聆聽了親愛救主聲音,我要對祂說…
對不起:承認自己的罪
謝謝:感謝上帝豐盛的祝福與應許
請求:為你或別人的需要代求
我愛祢:唱詩頌讚來敬拜上帝
4. 記你與上帝的對話:
進入屬靈的空間SPACE,親愛的主今天透過經文向我說…
Sin 有何應避免的罪惡


Promise 有何當領受的應許


Attitude 有何當改變的態度
約二 1 我是長老;我寫信給你─蒙揀選的夫人,也給你的兒女:你們是我誠心所愛的。不但我愛你們,所有認識真理的人也愛你們。
這信大概寫於以弗所教會,因為使徒約翰曾在此牧養,另外以弗所教會也有另一位長老約翰,學界稱呼為「約翰團體」。作者表明自己是教會的長老,這職分在初代教會是教會的領袖,保羅就曾吩咐提摩太在各城設立長老來治理教會。長老是通稱,有時使徒也自稱長老,牧者也是長老。在長老教會的教會法規說明,牧師是教導、牧養的長老,堂會選出的長老則是管理的長老,由堂會會眾所選出,與牧師同工興旺福音治理教會。「蒙揀選的夫人」是指地方教會,「你的兒女」是指該教會所屬的會眾。這些屬乎真理的基督徒,都是我們誠心所愛的,而我們彼此也當相愛。

Command 有何當遵行的命令


Example 有何當效法的榜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