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2008/12/20單獨會主

經文進度:啟示錄十-十一2 阿摩司書一-四章
上帝愛你,期待與你有個親密的關係。
每天都要和你溝通,你能夠跟著以下的步驟來聆聽並回應上帝的聲音:
1. 預心靈:
祈禱,求上帝向我顯明祂的話語
2. 經與默想:
關於上帝:祂是誰?祂是怎樣的神?祂作了什麼事?
關於我:我是誰?上帝如何看我?
3. 回上帝:聆聽了親愛救主聲音,我要對祂說…
對不起:承認自己的罪
謝謝:感謝上帝豐盛的祝福與應許
請求:為你或別人的需要代求
我愛祢:唱詩頌讚來敬拜上帝
4. 記你與上帝的對話:
進入屬靈的空間SPACE,親愛的主今天透過經文向我說…
Sin 有何應避免的罪惡
啟 10:2 他手上拿著展開著的小書卷。他的右腳踏在海上,左腳踏在地上。

Promise 有何當領受的應許
啟 10:9-10 我走過去,請那天使把小書卷給我。他對我說:「拿去,吞下!你的肚子會感覺到苦,嘴裏卻像蜜一樣的甜。」我從他手上把小書卷拿過來,吃了,嘴裏果然甘甜像蜜一樣,可是等我把它吞下去,肚子就真的感覺到苦。

Attitude 有何當改變的態度
啟 10:4 我正要把七個雷所說的話寫下來,有聲音從天上來,說:「七個雷所說的話,你要嚴守祕密,不可記錄!」

摩 2:6-7 上主這樣說:「以色列人再三犯罪,我一定要處罰他們。他們貪圖錢財,販賣老實人,把無法還債的窮人用一雙涼鞋的價錢賣作奴隸。他們踐踏貧民,推開路上的窮人。父子去跟同一個神廟娼妓睡覺,污辱了我的聖名。

Command 有何當遵行的命令
摩 3:7 至高的上主要採取行動的時候,一定先把計劃告訴他的僕人─先知們。

Example 有何當效法的榜樣
摩 1:1 在烏西雅作猶大王,約華施的兒子耶羅波安二世作以色列王期間,大地震前兩年,上帝向提哥亞村的牧羊人阿摩司啟示有關以色列的事。以下的記載是阿摩司的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