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

詩篇 62:1-12

詩篇 62:1-12  現代中文譯本
信靠上帝
62:1 我安靜等候上帝;他是我的拯救者。
62:2 只有他保護我,拯救我;他是我的堡壘,我不至於慘敗。
62:3 你們攻擊一個人,要到幾時?他不過像一堵傾斜的牆、將倒的籬。
62:4 你們一心一意要把他從高位拉下來;你們喜歡撒謊。你們口說祝福的話,心裏卻詛咒他。
62:5 我安靜等候上帝;他是我惟一的希望。
62:6 只有他保護我,拯救我;他是我的堡壘,我不至於慘敗。
62:7 我的拯救和光榮都在上帝;他是我堅固的堡壘,是我的避難所。
62:8 我的子民哪,你們要時常信靠上帝。你們要向他傾吐心意,因為他是我們的避難所。
62:9 貧賤人不過像一口氣息;富貴的人也都是虛幻。把他們放在天平上毫無重量,比一口氣息還要輕。
62:10 你們不要倚仗暴力;不要幻想靠搶劫發財;縱使財富增加,也不要倚靠它們。
62:11 我一再聽見上帝說過,權力都屬於他;
62:12 他有不變的愛。主啊,你要按照每一個人的行為賞賜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