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利未記 3:1-17

利未記 3:1-17 現代中文譯本
利 3:1如果有人獻牛作平安祭,他必須選用沒有殘缺的公牛或母牛。

利 3:2他要把手放在祭牲頭上,在聖幕門口把牠宰了。亞倫系的祭司要把祭牲的血灑在祭壇四周,

利 3:3並且把下面各部份,就是包著內臟和內臟上的脂肪、兩個腰子和腰子上面的脂肪,和肝的最好部份割下,用火燒,獻給上主作平安祭。

利 3:4並且把下面各部份,就是包著內臟和內臟上的脂肪、兩個腰子和腰子上面的脂肪,和肝的最好部份割下,用火燒,獻給上主作平安祭。

利 3:5祭司要把這些放在祭壇上,跟燒化祭一起燒獻。這火祭的香味是上主喜悅的。

利 3:6如果他獻綿羊或山羊給上主作平安祭,他必須選用沒有殘缺的公羊或母羊。

利 3:7如果他獻小綿羊,

利 3:8要把手放在祭牲的頭上,在聖幕前把牠宰了。祭司要把祭牲的血灑在祭壇四周,

利 3:9並且把下面各部份,就是脂肪、從靠近脊椎骨的地方割下來的整條肥尾巴、包著內臟和在內臟上的脂肪、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肪,和肝的最好部份取下,用火燒獻給上主作平安祭。

利 3:10並且把下面各部份,就是脂肪、從靠近脊椎骨的地方割下來的整條肥尾巴、包著內臟和在內臟上的脂肪、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肪,和肝的最好部份取下,用火燒獻給上主作平安祭。

利 3:11祭司要把這些都放在祭壇上燒,作火祭獻給上主。

利 3:12如果他獻山羊,

利 3:13他必須把手放在祭牲的頭上,在聖幕前把牠宰了。祭司要把祭牲的血灑在祭壇四周,

利 3:14並且把下面各部份,就是包著內臟和內臟上的脂肪、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肪,和肝的最好部份取下,用火燒獻給上主作火祭。

利 3:15並且把下面各部份,就是包著內臟和內臟上的脂肪、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肪,和肝的最好部份取下,用火燒獻給上主作火祭。

利 3:16祭司要把這些都放在祭壇上燒,作為馨香的食物火祭。所有的脂肪都是上主的。

利 3:17你們以色列人,無論住在哪裏,絕對不可吃脂肪和血。這是你們要世世代代遵守的永久禁令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