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人生是一項暫時性的任務

講道:人生是一項暫時性的任務
(主內周金治姊安息二週年追思禮拜 2011.4.26)
耶和華啊,求你叫我曉得我身之終!我的壽數幾何?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!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;我一生的年數,在你面前如同無有。各人最穩妥的時候,真是全然虛幻。(詩篇39:4-5)
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,乃是顧念所不見的;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,所不見的是永遠的(林後4:18)

一、聖經如何形容人生的時間?
聖經充滿許多比喻,都教導我們關於人在世生命的短暫與虛幻無常
因為我們只是昨日才生出來的...我們在世的日子像影兒般短暫(約伯記8:9)

二、善用你的人生,必須知道暫時與永恆的差異

三、你心繫世界還是永恆?

四、在上帝的眼中,誰是偉大的信心英雄?

結論:人生在世既是暫時性的任務,我該如何改變我現今的生活方式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