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啟示錄4:1-11

經文進度:啟示錄4:1-11 現代中文譯本
 大衛鮑森-新約縱覽-啟示錄04 
啟 4:1接著,我得到另一個異象,看見天上有開著的門。我從前聽見的那好像吹號的聲音又對我說:「你上這裏來,我要指示你以後必定發生的事。」

啟 4:2立刻,聖靈支配著我。我看見天上有一個寶座;有一位坐在寶座上。

啟 4:3他的面貌像碧玉和紅寶石一樣閃耀。寶座四周有彩虹圍繞著,顏色像綠寶石。

啟 4:4寶座周圍有二十四個座位,上面坐著二十四個長老,身上穿著白袍,頭上戴著金冠。

啟 4:5從寶座發出閃電、響聲,和雷轟。有七枝點燃著的火把在寶座前;那就是上帝的七個靈。

啟 4:6寶座前有一片像水晶一樣光潔的玻璃海。寶座的四邊有四個活物,前後都長滿了眼睛。

啟 4:7第一個活物像獅子;第二個像小牛;第三個有一副人的臉孔;第四個像飛鷹。

啟 4:8那四個活物,每一個都有六隻翅膀,裏面外面都長滿了眼睛。他們日夜不停地唱著:聖哉!聖哉!聖哉!主─全能的上帝,昔在,今在,將來永在!

啟 4:9四個活物唱著榮耀、尊貴、感謝的歌,獻給坐在寶座上、永遠活著的那一位。

啟 4:10這時候,二十四個長老俯伏敬拜坐在寶座上、永遠活著的那一位。他們把自己的冠冕放在寶座前,說:

啟 4:11我們的主,我們的上帝!你理當接受榮耀、尊貴,和權能。你創造了萬物;萬物被造、得以生存,全憑你的旨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