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歷代志上 3:1-24

歷代志上 3:1-24 現代中文譯本

大衛王的兒女
3:1-3 大衛在希伯崙所生的兒子,按長幼次序,名字如下:暗嫩:母親是耶斯列人亞希暖、但以利:母親是迦密人愛比該、押沙龍:母親是瑪迦,基述王達買的女兒、亞多尼雅:母親是哈及、示法提雅:母親是亞比她、以特念:母親是以格拉。
3:4 以上六個兒子都是大衛在希伯崙作王的七年半期間生的。大衛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;
3:5 他許多兒子都在這期間生於耶路撒冷。他的妻子拔示芭是亞米利的女兒,為他生了四個兒子─示米亞、朔罷、拿單、所羅門。
3:6 他另有九個兒子─益轄、以利書亞、以法列、
3:7 挪迦、尼斐、雅非亞、
3:8 以利沙瑪、以利雅大、以利法列。
3:9 除了這些兒子以外,大衛還有從妃嬪所生的兒子。他也有一個女兒,名叫塔瑪。

所羅門王的後代

3:10 所羅門王的後代,按父系傳下的家譜如下:所羅門、羅波安、亞比雅、亞撒、約沙法、
3:11 約蘭、亞哈謝、約阿施、
3:12 亞瑪謝、亞撒利雅、約坦、
3:13 亞哈斯、希西家、瑪拿西、
3:14 亞們、約西亞。
3:15 約西亞有四個兒子─約哈難、約雅敬、西底家、沙龍。
3:16 約雅敬有兩個兒子─約雅斤和西底家。

約雅斤王的後代

3:17 以下是被巴比倫人擄去的約雅斤王的後代。約雅斤有七個兒子─撒拉鐵、
3:18 瑪基蘭、比大雅、示拿薩、耶加米、何沙瑪、尼大比雅。
3:19 比大雅有兩個兒子─所羅巴伯和示每。所羅巴伯有兩個兒子─米書蘭和哈拿尼雅,並有一個女兒示羅密。
3:20 他另外又有五個兒子─哈舒巴、阿黑、比利家、哈撒底、于沙‧希悉。
3:21 哈拿尼雅有兩個兒子─比拉提和耶篩亞。耶篩亞生利法雅;利法雅生亞珥難;亞珥難生俄巴底亞;俄巴底亞生示迦尼。
3:22 示迦尼有一個兒子示瑪雅,有五個孫子─哈突、以甲、巴利亞、尼利雅、沙法。
3:23 尼利雅有三個兒子─以利約乃、希西家、亞斯利干。
3:24 以利約乃有七個兒子─何大雅、以利亞實、比萊雅、阿谷、約哈難、第萊雅、阿拿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