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

歷代志上 24:1-31

歷代志上 24:1-31 和合本
祭司的職務
24:1 亞倫子孫的班次記在下面:亞倫的兒子是拿答、亞比戶、以利亞撒、以他瑪。
24:2 拿答、亞比戶死在他們父親之先,沒有留下兒子;故此,以利亞撒、以他瑪供祭司的職分。
24:3 以利亞撒的子孫撒督和以他瑪的子孫亞希米勒,同著大衛將他們的族弟兄分成班次。
24:4 以利亞撒子孫中為首的比以他瑪子孫中為首的更多,分班如下:以利亞撒的子孫中有十六個族長,以他瑪的子孫中有八個族長;
24:5 都掣籤分立,彼此一樣。在聖所和 神面前作首領的有以利亞撒的子孫,也有以他瑪的子孫。
24:6 作書記的利未人拿坦業的兒子示瑪雅在王和首領,與祭司撒督、亞比亞他的兒子亞希米勒,並祭司利未人的族長面前記錄他們的名字。在以利亞撒的子孫中取一族,在以他瑪的子孫中取一族。
24:7 掣籤的時候,第一掣出來的是耶何雅立,第二是耶大雅,
24:8 第三是哈琳,第四是梭琳,
24:9 第五是瑪基雅,第六是米雅民,
24:10 第七是哈歌斯,第八是亞比雅,
24:11 第九是耶書亞,第十是示迦尼,
24:12 第十一是以利亞實,第十二是雅金,
24:13 第十三是胡巴,第十四是耶是比押,
24:14 第十五是璧迦,第十六是音麥,
24:15 第十七是希悉,第十八是哈闢悉,
24:16 第十九是毗他希雅,第二十是以西結,
24:17 第二十一是雅斤,第二十二是迦末,
24:18 第二十三是第來雅,第二十四是瑪西亞。
24:19 這就是他們的班次,要照耶和華─以色列的 神藉他們祖宗亞倫所吩咐的條例進入耶和華的殿辦理事務。

利未人名單
24:20 利未其餘的子孫如下:暗蘭的子孫裏有書巴業;書巴業的子孫裏有耶希底亞。
24:21 利哈比雅的子孫裏有長子伊示雅。
24:22 以斯哈的子孫裏有示羅摩;示羅摩的子孫裏有雅哈。
24:23 希伯倫的子孫裏有長子耶利雅,次子亞瑪利亞,三子雅哈悉,四子耶加面。
24:24 烏薛的子孫裏有米迦;米迦的子孫裏有沙密。
24:25 米迦的兄弟是伊示雅;伊示雅的子孫裏有撒迦利雅。
24:26 米拉利的兒子是抹利、母示、雅西雅;雅西雅的兒子有比挪;
24:27 米拉利的子孫裏有雅西雅的兒子比挪、朔含、撒刻、伊比利。
24:28 抹利的兒子是以利亞撒;以利亞撒沒有兒子。
24:29 基士的子孫裏有耶拉篾。
24:30 母示的兒子是末力、以得、耶利摩。按著宗族這都是利未的子孫。
24:31 他們在大衛王和撒督,並亞希米勒與祭司利未人的族長面前掣籤,正如他們弟兄亞倫的子孫一般。各族的長者與兄弟沒有分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