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

歷代志上 7:1-40

歷代志上 7:1-40 和合本
以薩迦的後裔
7:1 以薩迦的兒子是陀拉、普瓦、雅述(在創世記四十六章十三節是約伯)、伸崙,共四人。
7:2 陀拉的兒子是烏西、利法雅、耶勒、雅買、易伯散、示母利,都是陀拉的族長,是大能的勇士。到大衛年間,他們的人數共有二萬二千六百名。
7:3 烏西的兒子是伊斯拉希;伊斯拉希的兒子是米迦勒、俄巴底亞、約珥、伊示雅,共五人,都是族長。
7:4 他們所率領的,按著宗族出戰的軍隊,共有三萬六千人,因為他們的妻和子眾多。
7:5 他們的族弟兄在以薩迦各族中都是大能的勇士,按著家譜計算共有八萬七千人。

便雅憫和但的後裔
7:6 便雅憫的兒子是比拉、比結、耶疊,共三人。
7:7 比拉的兒子是以斯本、烏西、烏薛、耶利摩、以利,共五人,都是族長,是大能的勇士。按著家譜計算,他們的子孫共有二萬二千零三十四人。
7:8 比結的兒子是細米拉、約阿施、以利以謝、以利約乃、暗利、耶利摩、亞比雅、亞拿突、亞拉篾。這都是比結的兒子。
7:9 他們都是族長,是大能的勇士。按著家譜計算,他們的子孫共有二萬零二百人。
7:10 耶疊的兒子是比勒罕;比勒罕的兒子是耶烏施、便雅憫、以忽、基拿拿、細坦、他施、亞希沙哈。
7:11 這都是耶疊的兒子,都是族長,是大能的勇士;他們的子孫能上陣打仗的,共有一萬七千二百人。
7:12 還有以珥的兒子書品、戶品,並亞黑的兒子戶伸。

拿弗他利的後裔
7:13 拿弗他利的兒子是雅薛、沽尼、耶色、沙龍。這都是辟拉的子孫。

瑪拿西的後裔
7:14 瑪拿西的兒子亞斯列是他妾亞蘭人所生的,又生了基列之父瑪吉。
7:15 瑪吉娶的妻是戶品、書品的妹子,名叫瑪迦。瑪拿西的次子名叫西羅非哈;西羅非哈但有幾個女兒。
7:16 瑪吉的妻瑪迦生了一個兒子,起名叫毗利施。毗利施的兄弟名叫示利施;示利施的兒子是烏蘭和利金。
7:17 烏蘭的兒子是比但。這都是基列的子孫。基列是瑪吉的兒子,瑪吉是瑪拿西的兒子。
7:18 基列的妹子哈摩利吉生了伊施荷、亞比以謝、瑪拉。
7:19 〈示米大的兒子是亞現、示劍、利克希、阿尼安。〉

以法蓮的後裔
7:20 以法蓮的兒子是書提拉;書提拉的兒子是比列;比列的兒子是他哈;他哈的兒子是以拉大;以拉大的兒子是他哈;
7:21 他哈的兒子是撒拔;撒拔的兒子是書提拉。以法蓮又生以謝、以列;這二人因為下去奪取迦特人的牲畜,被本地的迦特人殺了。
7:22 他們的父親以法蓮為他們悲哀了多日,他的弟兄都來安慰他。
7:23 以法蓮與妻同房,他妻就懷孕生了一子,以法蓮因為家裏遭禍,就給這兒子起名叫比利亞。
7:24 他的女兒名叫舍伊拉,就是建築上伯•和崙、下伯•和崙與烏羨•舍伊拉的。
7:25 比利亞的兒子是利法和利悉。利悉的兒子是他拉;他拉的兒子是他罕;
7:26 他罕的兒子是拉但;拉但的兒子是亞米忽;亞米忽的兒子是以利沙瑪;
7:27 以利沙瑪的兒子是嫩;嫩的兒子是約書亞。
7:28 以法蓮人的地業和住處是伯特利與其村莊;東邊拿蘭,西邊基色與其村莊;示劍與其村莊,直到迦薩與其村莊;
7:29 還有靠近瑪拿西人的境界,伯•善與其村莊;他納與其村莊;米吉多與其村莊;多珥與其村莊。以色列兒子約瑟的子孫住在這些地方。

亞設的後裔
7:30 亞設的兒子是音拿、亦施瓦、亦施韋、比利亞,還有他們的妹子西拉。
7:31 比利亞的兒子是希別、瑪結;瑪結是比撒威的父親。
7:32 希別生雅弗勒、朔默、何坦,和他們的妹子書雅。
7:33 雅弗勒的兒子是巴薩、賓哈、亞施法。這都是雅弗勒的兒子。
7:34 朔默的兒子是亞希、羅迦、耶戶巴、亞蘭。
7:35 朔默兄弟希連的兒子是瑣法、音那、示利斯、亞抹。
7:36 瑣法的兒子是書亞、哈尼弗、書阿勒、比利、音拉、
7:37 比悉、河得、珊瑪、施沙、益蘭、比拉。
7:38 益帖的兒子是耶孚尼、毗斯巴、亞拉。
7:39 烏拉的兒子是亞拉、漢尼業、利寫。
7:40 這都是亞設的子孫,都是族長,是精壯大能的勇士,也是首領中的頭目,按著家譜計算,他們的子孫能出戰的共有二萬六千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