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

帖撒羅尼迦後書 3:1-18

帖撒羅尼迦後書 3:1-18 和合本
請為我們禱告
3:1 弟兄們,我還有話說:請你們為我們禱告,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,得著榮耀,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,
3:2 也叫我們脫離無理之惡人的手;因為人不都是有信心。
3:3 但主是信實的,要堅固你們,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(或譯:脫離凶惡)。
3:4 我們靠主深信,你們現在是遵行我們所吩咐的,後來也必要遵行。
3:5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,叫你們愛 神,並學基督的忍耐﹗

警戒懶惰的人
3:6 弟兄們,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們,凡有弟兄不按規矩而行,不遵守從我們所受的教訓,就當遠離他。
3:7 你們自己原知道應當怎樣效法我們。因為我們在你們中間,未嘗不按規矩而行,
3:8 也未嘗白吃人的飯,倒是辛苦勞碌,晝夜做工,免得叫你們一人受累。
3:9 這並不是因我們沒有權柄,乃是要給你們作榜樣,叫你們效法我們。
3:10 我們在你們那裏的時候,曾吩咐你們說,若有人不肯做工,就不可吃飯。
3:11 因我們聽說,在你們中間有人不按規矩而行,甚麼工都不做,反倒專管閒事。
3:12 我們靠主耶穌基督吩咐、勸戒這樣的人,要安靜做工,吃自己的飯。
3:13 弟兄們,你們行善不可喪志。
3:14 若有人不聽從我們這信上的話,要記下他,不和他交往,叫他自覺羞愧。
3:15 但不要以他為仇人,要勸他如弟兄。

祝福
3:16 願賜平安的主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!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!
3:17 我─保羅親筆問你們安。凡我的信都以此為記,我的筆跡就是這樣。
3:18 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眾人同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