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

帖撒羅尼迦後書 1:1-12

帖撒羅尼迦後書 1:1-12 和合本
問候
1:1 保羅、西拉、提摩太寫信給帖撒羅尼迦、在 神─我們的父與主耶穌基督裏的教會。
1:2 願恩惠、平安從父 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!

基督再來時的審判
1:3 弟兄們,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 神,這本是合宜的;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,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。
1:4 甚至我們在 神的各教會裏為你們誇口,都因你們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難中,仍舊存忍耐和信心。
1:5 這正是 神公義判斷的明證,叫你們可算配得 神的國;你們就是為這國受苦。
1:6  神既是公義的,就必將患難報應那加患難給你們的人,
1:7 也必使你們這受患難的人與我們同得平安。那時,主耶穌同他有能力的天使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,
1:8 要報應那不認識 神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穌福音的人。
1:9 他們要受刑罰,就是永遠沉淪,離開主的面和他權能的榮光。
1:10 這正是主降臨、要在他聖徒的身上得榮耀、又在一切信的人身上顯為希奇的那日子。我們對你們作的見證,你們也信了。
1:11 因此,我們常為你們禱告,願我們的 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,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,
1:12 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,你們也在他身上得榮耀,都照著我們的 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