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啟示錄 8:1-13

啟示錄 8:1-13 和合本
第七印和香爐
8:1 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,天上寂靜約有二刻。
8:2 我看見那站在 神面前的七位天使,有七枝號賜給他們。
8:3 另有一位天使,拿著金香爐來,站在祭壇旁邊。有許多香賜給他,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。
8:4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 神面前。
8:5 天使拿著香爐,盛滿了壇上的火,倒在地上;隨有雷轟、大聲、閃電、地震。

七號
8:6 拿著七枝號的七位天使就預備要吹。
8:7 第一位天使吹號,就有雹子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;地的三分之一和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,一切的青草也被燒了。
8:8 第二位天使吹號,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;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,
8:9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,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。
8:10 第三位天使吹號,就有燒著的大星,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,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。
8:11 (這星名叫「茵蔯」。)眾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茵蔯,因水變苦,就死了許多人。
8:12 第四位天使吹號,日頭的三分之一、月亮的三分之一、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,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,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,黑夜也是這樣。
8:13 我又看見一個鷹飛在空中,並聽見牠大聲說:「三位天使要吹那其餘的號。你們住在地上的民,禍哉!禍哉!禍哉!」

沒有留言: